花开半开

我在大雨里等你。

新文风尝试中。

【雷霆/嘉世双线】Deception · I

最勤劳的雷霆线小天使,比哈特。

雨笙柠檬:

唔。。。昨天忘了说一件事,我们是无cp联文,原因是因为每个人吃的cp都不一样,所以所有cp走暗线,请读者大大们自由心证^_^


↓↓↓ START ↓↓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Do you remember, that time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兴欣内部休息室——

叶修皱着眉靠在窗户边上,看着不远处嘉世总部大门口上挂着的‘热烈欢迎肖时钦加入嘉世’横幅慢慢的抽着烟,半晌,他灭了烟,转过身来,质问着那个坐在沙发上的男人。

“所以你就为了这么个理由,选择了孤身一人潜入嘉世?决定前你不能和我们讨论一下吗?如果我还在,他们肯定还会有些忌惮,现在我也不在嘉世了,出事了谁也保不了你。”叶修有点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

“收到嘉世的邀请后我也想了很久,最后才决定来的,学才也知道这件事,他也赞同我的决定。”来人赫然就是刚刚转会嘉世的肖时钦。

“……”低头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叶修再次开口:“算了,你既然早就想好了那就做吧,你转会加入嘉世这事已经发生,改变不了了,但是你记住,就算是你已经接触到那件事的核心机密,一旦有暴露的危险,第一时间就撤出来,沐橙也会帮助你,就现在看来,你的安危最重要。”

“行,这件事我答应你,到点了,我先走了,叶神。”肖时钦一边往门外走一遍回过头冲叶修挥了挥手。

“等一下。”叶修突然叫住了肖时钦,“邱非……他是我徒弟,我走了他可能会有点想不开,有可能的话帮我关照他一下吧,还有,他不知道这件事,平时演戏演的像点,尤其是在他面前,这小子也挺精的。”

“知道了,叶神你教出来的徒弟又哪可能会有简单的,跟他在一块的时候我小心点就是了,回头再见了,叶神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欢迎肖队转会来到我们嘉世,老板他正巧有点事,没法亲自来接待,然我带他给你道个歉。”崔立一脸假笑的看着肖时钦。

肖时钦推了推眼镜,回道:“崔经理肯亲自来就已经是肖某的荣幸了,肖某现在已经不是雷霆的队长了,崔经理这么称呼我真的是折煞肖某了。”一副毕恭毕敬的样子。

“以后我们就都是一家人了,肖时钦,请吧,先进去在说话。”皮笑肉不笑的邀请。

“崔经理,您请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老板,今天下午我试探过了,这个肖时钦应该是个可用的人才。”崔立严肃的站在一旁,汇报着今天的情况。

陶轩静静地听他讲着,半晌,他给出了一个答复:“不急,且再观察一段时间,肖时钦这个人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看透的,我们需要确定他是否可信,毕竟他们精灵一族和我们可一直是不对付的。”

“是,老板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个=w=,你们也别想拖太久了,说今天更就今天更hhh昨天打过预防针了,你们加油^_^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