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半开

我在大雨里等你。

新文风尝试中。

【王喻王】所以说血统不同怎么谈恋爱

为了写王喻王的《霍格沃兹:一段青春》开的脑洞。存梗的x.
是粉,真的。
魔性!不接受撕逼。
相信我,正文走的是正常流,也就当给正文打广告bu

ooc,ooc,ooc.

王杰希:如果你要迟到了可以用飞路粉「塞给文州」
文州:杰希,你要知道,中国人家里是没有壁炉这么高端的东西的。

/

喻文州:古娜拉黑暗之神,呜呼啦呼,统统石化
王杰希:「看着面前的石头」还有这种操作?

/

喻文州:这个加一点,那个加一点,对对对,两克就行了。
王杰希:这是什么厉害的魔药吗?
喻文州:可以让生不如死的人活回来。
王杰希:这么厉害,它叫什么名字?
喻文州:感冒药。

/

喻文州:王杰希,你知道什么叫黑魔法吗?
王杰希:什么。
喻文州:这种魔药 往头上抹,对躺好,我给你弄。
三小时之后。
喻文州:厉害吧,你的头发变绿色了。
王杰希:喻文州,滚出我的魔仙堡。

/

王杰希:喻文州,给我的猫头鹰起个名字吧。
喻文州:这么白,叫白芍吧。
王杰希:好听,有什么意义吗?
喻文州:跟你的魔杖一样,治痛经。

/

「王杰希第一次来喻文州家乡」
文州:杰希,小龙虾好吃的。
王杰希:嗯。
喻文州:蝎子也好吃。
王杰希:……嗯。
喻文州:你看有油炸蚂蚱。
王杰希:……
喻文州:杰西你……
王杰希:「打断」你眼里有什么不能吃的。
喻文州:张佳乐教授熬的魔药,你尝一口我喊你爸爸。

张佳乐:阿嚏

/

商量文名发时候起的备用文名:
学霸如何用三十一天考进霍格沃兹,走进学霸的奋斗史

我在霍格沃兹等你

霍格沃兹考级攻略

「中国学生如何在外国生活——喻文州:我有我的一套方法」

「霍格沃兹不难考,看你方法对不对」

「喻文州:教你如何花式坑你的外国男友」

「如何跟中国留学生相处——王杰希:教你快速容忍他」

「斯莱特林级长的一生:忍耐喻文州是必修课」

评论(10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