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半开

我在大雨里等你。

新文风尝试中。

【真遥】和你一起拥抱夏日漂浮在海面上的阳光 {一}

写出来自己爽的,一个疯狂暗恋的真琴。

我流ooc,文风磨叽,剧情没逻辑,有没有后续都不知道。

真遥是世界上最甜的cp!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橘真琴喜欢七濑遥,好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。

但橘真琴喜欢七濑遥,又好像是大家都不知道是事。

 




 
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橘真琴这么去回忆。可能是四月樱花刚刚绽放的时候,他与七濑遥一起背着书包从那条从小走到大的水泥路走回家。那时候的他们还上国中,七濑遥当时并没有比他矮多少,但依旧是一副小大人的样子,用一双亮亮的眼睛抬头去看樱花。

橘真琴转头看七濑遥,看落在他头上的花瓣,看他那双澄澈如海洋的眼睛,在他心里想着怎么会有人这么好看的时候——突然七濑遥转过头,正正撞上了橘真琴那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热情的目光。

那一瞬间橘真琴感觉心脏被什么狠狠的撞击了一下,有把火从脚底直直窜到头皮。七濑遥歪着头看了一下他,抬脚继续向前走。

橘真琴在原地愣了一会,随后喊着七濑遥的名字小跑着追了上去。

 

大学的生活很轻松惬意。

橘真琴升了个懒腰从床上起来,伸手拉开窗帘,一如既往的迎接来自夏日热情又耀眼的阳光。他就这么坐了好一会,才用脚尖蹭了蹭毛绒地毯,找到拖鞋后慢慢爬起来。

夏日嘛,嘴里薄荷味的牙膏刺激着舌尖,带来清凉的享受。橘真琴就着这个动作揉了揉眼睛,对着镜子含含糊糊的说了一句:“遥,早安。”

他接了凉水洗脸,然后吐出嘴里的牙膏。至于那声早安之后剩下的种种,全部都随着吐出的泡沫滚进下水道。

每天早上偷偷问一声早,好像已经是橘真琴的一个小习惯了。

他做完这些,就像是完成了复杂繁琐的仪式,一瞬间觉得浑身轻松,就这么走进夏日的气泡冰柠水中,开始自己大二的暑假生活。

 

七濑遥吗,他笨拙又容易害羞,心思像一小块海绵一样柔软细腻,如果被忧愁浸湿就会难过的沉重起来。但他又像一把利刃,是天光乍破虚空,破开所有包裹住人的悲伤,让世界一瞬间柔软又甜蜜。

喜欢七濑遥的人每天会叼着一块吐司,背着大大的书包骑上那辆两人一起去挑选的自行车,跟所有与他对视的人微笑问好,然后带着一身清爽的风,穿过东京大大小小的街道。橘真琴当然也是一个柔软的人,就像他从不生气,喜欢猫咪。甚至看鬼片的时候害怕的缩在七濑遥后面闭着眼睛尖叫,但手指却从未在七濑遥的肩膀上留下过一丝红痕。

 

他在旭姐姐的店里看到七濑遥了。

暑假的第一天,不光是七濑遥,郁弥、旭、日向他们也都在。贵澄又去参加了什么奇怪的同好会,缺席了这次聚会。

真琴熟练地停好车,推开门笑着跟大家招了招手,习惯性的坐在七濑遥边上,点了一杯蜂蜜柚子茶。

七濑遥戳着气泡冰柠水的冰块,饮料已经被喝完了,青柠片躺在杯子里,因为七濑遥的动作左右翻滚。

七濑遥也像这杯饮料,就是夏日的味道。微微有点苦涩,但更多的是甜,一丝丝刺激味蕾,让人上瘾。

正如郁弥所说,这就是夏天了。

 

脱下一件件累赘一般的衣服,用光裸的皮肤拥抱太阳。可以把冰块放到嘴里听到咀嚼时的轻响,可以脱掉衣服跳入水里激起水花,可以恋爱,可以接吻,可以在试胆大会上借着害怕的名号拥抱,可以在烟火大会的时候一起躺在草坪上,大家睡成一排,然后偷偷在在浴衣宽大袖子的遮挡下牵住爱人的手。

这才是夏天。

 

“好不容易暑假,那我们一起出去玩吧,”旭这么提议道“去远离城市的地方好好放松一下!”

“我没问题,”郁弥这么说,“那有什么地方推荐吗?”

橘真琴就着吸管喝了一口饮料,看着日向推了推眼镜,手指轻轻敲着桌子。

“人少的地方吧。”日向这么说。

“海边。”七濑遥戳烂了那片柠檬,眼睛里面有光。

 

大家都是游泳的,离了水恨不得全部干掉,自然没有意见。男孩子们也不磨蹭,很快就确定了一个冷门又漂亮的地方,是一片新开的海域。

“那一会大家一起去买点东西,”橘真琴说“住宿的地方就定海边的那家民宿吧,小别墅,大家也都住的开。”

 

说是一起去买东西,最后还是兵分两路,真遥两人去选一些吃的,剩下人去买需要用的各种东西。

真琴推车小购物车四处穿梭,顺便阻止了七濑遥想购买半车青花鱼的壮烈举动,好说歹说才在人幽怨的目光下买了八盒,并答应偷偷给他开小灶。

生食不宜买太多,大部分都是零食,有些当地可以购买的东西就不增加负担。橘真琴偷偷去瞄在一边看手机的遥,觉得他的脊背是一脉山川,有最温柔好看的弧度。

他都快要忍不住了。

都快忍不住去拉住人的手,都快忍不住告诉他,我喜欢你。

 

就像升腾的气泡,啪的破掉,连带着丢失的是蕴育很久的勇气。

橘真琴最后还是没有开口,即使他看着七濑遥的嘴唇,想疯狂亲吻这果冻一样美好的东西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