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半开

我在大雨里等你。

新文风尝试中。

我睡不着,就……我流ooc,别较真。






徐景熙总觉得,郑轩的审美是个灾难。

明明模样很好,身材也完美,胳膊细长,锁骨明显,小腹因为没有运动所以软软的,但穿上衣服绝对好看,如果打扮一下至少是学校里男神级别。

但怎么就如此钟爱老头衫和大裤衩呢???

他看着坐在电脑前穿着凉拖刘海绑上去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的郑轩,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

在第十三次抗争无果后,徐景熙毅然决然的把半柜子大裤衩扔掉,换成了一系列简单又好看的宽松版私服。

郑轩嫌弃的看了一眼,说了句压力山大。

我爱你,但我不能接受你的审美。

高中作为学了一年多美术的半个美术生,徐景熙终于体会到了无数小姐姐对男朋友穿着的痛苦。

他凑过去亲了亲郑轩的额头,伸手拿了件衬衫在他面前比划。

“你穿上,出去请你吃蛋糕好不好”

徐景熙这么哄他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