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半开

我在大雨里等你。

新文风尝试中。

【郑徐】夏休期

在夏休期里,徐景熙无聊的时候会躺在床上开好空调,手机里放着新番,床头是冰镇西瓜还有一杯柠檬水。

他会在早上准备好一天的食物,精致且好好吃,为了满足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。


后来郑轩来蹭他的夏休,一切都变成了双份——趴在床上打游戏看番剧,半块西瓜两个人分享,鸡排也要多炸一块,一个淋上酱油,另一个配上沙拉酱。


徐景熙掏出手机拍一张照片,觉得这都是两人份的享受。


空调温度打在十六度,冷的裹被子。他们就缩在被子里偷偷接吻,知道没人看见,但依旧享受黑暗又幽闭的环境所带来的私密感和安全感,嘴唇相触的瞬间满足的品尝到对方嘴里新鲜的水果味,甚至可以知道是谁多偷吃了一粒葡萄。


徐景熙在这边和薄情儿约竞技场,打的正嗨,那边郑轩就一身惨叫,说压力山大啊,大会员又过期了。



“用我的,”徐景熙嘴里刚被塞进一粒冰提子,含在里头没有咽下去,讲话还含糊“账号密码你不都知道吗?”


倒是郑轩这边没安生的换账号继续追番,反而懒洋洋的掉个头,蹭到徐景熙后面,把下巴垫在恋人的锁骨上,手换着他精瘦的腰肢,咂咂嘴:点评“每次看你们打架都累的很,压力山大。”


蓝雨的治疗大人翻个白眼,百忙之中伸出手按住某郑姓树懒的太阳穴,轻轻一推。


“一边玩儿去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